长枝

Z天使:成为天使以前?

Z天使紫堂真讨厌事情脱离控制,就像现在。


血腥味仿佛散不去了,赞德的腿上裂了个大口,一边口吐芬芳一边包扎伤口。


透过布料,血不停往外渗,星星点点滴在地上,和尘土混在一起,带了点黑。外面隐隐有光透进来,于是伤口显得更加可怖。


自己估计也一样,他想,嘴里一股铁锈味。


“接着,”赞德皱眉看过来,伸手一抛,“老不吭声啊你,还以为你没受伤呢。” 


本来是一次很普通的任务。可情报出了差错,途中闯进来一大批召唤兽,专盯着他们攻击,只好狼狈逃走,暂时躲在这里。


这感觉挺新奇,作为Z天使,他已经很久没逃过了。


以前有逃过吗?成为天使以前……成为天使以前?


……想不起来。


算了,他摇头,多想无益。


手里还握着赞德扔过来的止血药粉:“这种药,对我们没用。”


“有比没有好呗。”赞德大大咧咧,三下五除二包好伤口。看他还在弄,便百无聊赖地开始发问:“我们这任务,接下来怎么做啊?”


“不做了。”


“啥?”赞德猛地转头,动作牵扯到胸前的伤口,疼得他龇牙咧嘴。


紫堂真慢条斯理地给自己包扎,边说:“我有召唤之力,那些召唤兽对我一点反应也没有,可见是有主的。”


“而且为首的召唤兽身上,有那位神使的标志。”


嘶——赞德反应很夸张:“细思极恐啊兄弟。”


联想到这次的任务是来取走某样东西,他嗤笑:“所以这是分赃不均?这些神使也真够……”


“慎言。”紫堂真打断他。


慎个鬼。对方的反应是闭嘴,然后狂翻白眼。




他们计划天黑之后就离开这里。


紫堂真隶属生命神使,这次任务与他关系不大,很容易推;赞德也懒得管,照他的话是“爱谁管谁管,反正本帅哥的时间不是来帮神使偷东西的”。


但在离开之前,他们还要在这个洞里度过半天。


周围很安静,紫堂真闭上眼,脑中却是一片空白。


他又想起那个问题,“成为天使以前”。


成为天使以前啊……赞德有被这样问过。他记得当时,那家伙脸色一沉,看着比平时更凶狠几分,转眼却又嬉皮笑脸,搭着那人肩膀:“不该问的别问,懂吗?杂碎。”


自己也被这样问过,然而内心却毫无波澜,更不要说表情了。


他现在真的有点好奇自己的过去。赞德的重剑力量被封住了,自己的召唤力也是非必要不使用。或许可以从这里开始查……




“真,”赞德闲不住,“我们来聊点什么吧。”


他刚回神,答:“聊什么?”


哦豁。


“你居然同意了,”赞德一脸吃惊,“平常不是都说‘任务要紧’,‘在战场上分心很危险’什么什么的……”


“石头开花?”


紫堂真:无语。


对方不介意他的反应,看似想到哪说到哪,但紫堂真仔细去听,却发现没多少有用信息。


很强的伪装。而且赞德似乎已经很习惯这样了。


他认真思考,如果知晓了过去,自己也会在神使面前伪装吗?


“真,想什么呢?”


“没。”


如果有那一天的话……就到那一天再说吧。


这是个“很不Z天使”的决定,可他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自己会在不久后得到答案。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